【Dr.A淡水必訪!Macbook電池膨脹急救站】

那天,我正準備在咖啡館拿出我的Macbook Pro,給同事展示我最新整理的報告。不料,當我打開電腦蓋的那一刻,發現觸控板竟然奇怪地凸起來了,整個機身都有些變形。心裡頭不免有些慌,因為這台Macbook Pro可是我工作的左右手!

事不宜遲,我馬上在網上搜尋附近的維修店。幸好,朋友曾經推薦過Dr.A淡水店,說他們維修快又專業。一番尋找之後,我立刻帶著我的Macbook衝過去。

到了店裡,服務人員用專業的設備測試了一番,他們的專業態度讓我感到安心。技術人員對我的Macbook進行了一番檢查,然後告訴我這是典型的電池膨脹問題。原來,長時間使用後,電池老化化學物質會變質,導致電池體積增大,進而壓迫到其他零件。

【Dr.A淡水必訪!Macbook電池膨脹急救站】

幸運的是,Dr.A使用的都是原廠零件進行更換,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畢竟我不想因為省那一點點維修費用,而影響到我的Macbook的使用壽命。技術人員動作利落地替我更換了新電池,整個過程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修好之後,我特地測試了一番,Macbook恢復了往日的順暢,觸控板也再次平整如初。真的是太感謝Dr.A的專業服務了!

【Dr.A淡水必訪!Macbook電池膨脹急救站】

事後,我在辦公室和同事聊起這次維修經驗,他們也都表示下次如果遇到類似問題,一定會考慮Dr.A。另外,我還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分享了這次的維修經驗,很多網友看到後,都來詢問我維修的細節和費用,我都一一解答,希望能幫到更多人。

【Dr.A淡水必訪!Macbook電池膨脹急救站】

總之,如果你的Macbook也遇到了類似的電池膨脹問題,不妨試試看Dr.A淡水店。他們不僅服務快速,而且相當專業,絕對是你的Macbook維修首選!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28fgaeq 的頭像
    n28fgaeq

    周韻琬的優質好物推薦

    n28fga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